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慕名而来,他用实力让骨科患者满意而归

来源:德阳日报 2022-04-1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的骨科专家,聂海在专业上的造诣,使得他收获了一大批患者“粉丝”。近日,就又有一位外地患者专门来到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点名”要他主刀手术。

这名患者因髋关节疼痛活动受限,并且症状不断加重,已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在当地医院检查得知需进行全髋关节置换手术后,患者第一时间便想到了骨科专家聂海。了解到聂海已到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职,便专程来到德阳,找聂海医生为其实施手术。

入院后,患者先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聂海则根据患者年龄、体质及病情等方面情况提出手术方案。日前,在骨科团队的配合下,聂海以其精湛高超的专业技术为患者实施全髋关节置换手术,五十分钟就顺利完成。

术后患者恢复良好,对聂海带领的医疗团队的医疗服务非常满意。他说:“以后如果亲戚朋友得了骨科疾病,我都推荐他们来找聂海医生。”

在市二医院任职党委副书记才一个多月,聂海觉得肩上担着沉甸甸的职责。虽然面对千头万绪的行政工作,他仍然会挤出时间用来学习培训,积极了解前沿的骨科信息,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并坚持下科室带教年轻医生。“就算再忙,对于接诊的病人也要亲力亲为,让患者放心,让老百姓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同时带领各科室医生提升技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这就达到了我来德阳二院的初心。”

据该院相关人士介绍,下一步聂海医生还将会出门诊坐诊,为德阳大众的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梁依文

新闻推荐

农贸市场落实防疫措施不到位

农贸市场人员相对密集且流动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所在。目前,德阳市的农贸市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如何?4月11日-13日,记者实地...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漫步旌湖绿道2022-04-13 09:55
小巷咖啡馆2022-04-12 23:54
评论:(慕名而来,他用实力让骨科患者满意而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