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双节期间哪里最容易堵?听交警讲给你听

来源:德阳晚报 2017-09-30 18:4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黄金周假期长达8天,加之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广汉举行,市民旅游、探亲需求旺盛,给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压力。根据以往黄金周期间的数据参考和预判,德阳交警发出交通安全预警。

今年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1日、10月8日为高速公路出行和返程高峰,而10月1日至7日期间,通往广汉航展中心、什邡钟鼎寺、绵竹沿山旅游带等景区的车流将相对集中。

广汉方面,9月29日至10月3日每日15:00-22:00,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外草地举办音乐节活动,届时广汉向新路三星堆路段、三星堆快速通道路段有大量人员和车辆出入,易造成拥堵,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或者绕道行驶。

绵竹方面,年画村路段车流量大,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靠路边一侧停放,以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中江方面,仓山镇举办“仓山见大乐鼓”中江大乐之声音乐会,由于仓山镇场镇路段地处省道106线交通要道,车流人流较多。行经仓山场镇路段的车辆请尽量错开午间高峰期驶入,行驶城南高速公路的可绕道由中江收费站上成德南高速路。

旌阳方面,德中路寿丰场口与一环路交会处易发生拥堵,建议避开凯江路延伸段往中江方向行驶,由青衣江桥至东一环绕行至寿丰场口再往中江方向。

什邡方面,钟鼎寺景区道路发生长时间拥堵时,采取分流和单向循环通行的方式:一是在北京大道广洛昆山大桥和京安大桥设置2处分流点,引导过往车辆经绵竹辖区绕行;二是单向循环通行的方式:前往红峡谷、钟鼎寺景区的车辆,只能从红峡路进入景区,从蓥钟路离开景区;已在景区内的车辆,只能从蓥钟路离开景区。本报记者姚金帮

>>>延伸阅读:

明起8天峨眉山路五中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姚金帮)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市住建局将对旌湖两岸(凯江大桥至岷江大桥路段)示范工程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市交警支队决定对峨眉山路(五中路段)实施封闭断道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行人沿峨眉山路施工路段西侧安全有序通行;施工路段沿线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停放。

新闻推荐

什邡公安交警织密“防控网”严查路面违法行为

(李克骞记者钟正有)近期,什邡公安交警在严查路面违法行为的同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重点车辆的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严格管控的高压态势。在警民配合下查获一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并对一起校车...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期间哪里最容易堵?听交警讲给你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