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四川航展吸引游客30万 助推通航产业兴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09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童登俊)国庆期间,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机场举办的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成为旅游热点,观展人数达30余万。

据悉,本届航展集合了高峰论坛、飞行表演、商务洽谈、航天科普等内容,共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航空航天及相关产业企业参展,51种机型、120架航空器进行了动静展示,其中静态展78架,动态展42架。5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每日上演精彩绝伦的蓝天盛宴,把航展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外,德阳国际会展中心的无人机展区也可谓大家云集,彩虹、鹞鹰、翼龙三大装备级无人机悉数亮相。更有其他众多无人机企业参展,展示了国内外尖端的无人机产品。

为期5天的四川航展日前已圆满落幕。四川航展的成功举办,助推了通航产业在西部兴起。德阳市宣布,从现在到2020年,将建成什邡通用机场及“县县飞”直升机场;将拥有通用航空器400架以上,年飞行量35万小时以上;引进5家左右通用航空器整机制造企业,初步形成通用航空制造产业链。

新闻推荐

杨健鹰:触摸成都的文脉诗心

杨健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嘉宾杨健鹰,1963年生于四川什邡。城市策划规划专家,作家、诗人、画家。先后获“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中国智业十大坐标人物”“成都市十大杰出人物”称号。成都名片工程“宽...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六十年前的德阳梦2017-09-23 04:27
评论:(四川航展吸引游客30万 助推通航产业兴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