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丢失的钱包被人捡到了 对方索要“感谢费”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11 17:0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什邡市民黄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与朋友吃完晚饭后乘车过程中不慎将钱包丢失。联系上捡包人后,对方要求给2000元感谢费才肯归还,这让他很气愤。

据黄先生回忆,事发当晚他与朋友在当地南门里吃饭后去往另一处时,不慎将装有银行卡、手机、身份证、1000元现金的钱包遗失。他拨打丢失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次日再次拨打终于通了,但对方几次都直接挂机。黄先生给对方留言希望归还物品,对方却开口索要感谢费。

黄先生向记者提供了聊天记录。记录显示,两人的聊天气氛一度很紧张,对方要求给2000元感谢费,并给出了一张银行卡号,要求转款后,才将皮包及包内物品归还。一番讨价还价后,黄先生勉强同意。但是,在如何取回钱包这个问题上,对方一再要求先转款、再告诉他钱包放在哪里,黄先生不接受。由于担心被骗,他建议当面给感谢费,随后对方电话关机了。第三天,黄先生再次拨打手机,能打通、但根据手机定位前往寻找无果。

昨(10)日记者获悉,黄先生仍然没能讨回自己的东西。黄先生表示,目前已将所有证件挂失,下一步将向警方求助。

本报记者张炜

新闻推荐

什邡市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何年波记者钟正有文/图)为全面推行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网格化、常态化、精准化、多样化、长效化的“五化”服务模式,大力推进社区全域化党建工作,9月25日下午,什邡市民政局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丢失的钱包被人捡到了 对方索要“感谢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