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孕妇清晨走失 还好遇到了热心人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21 04: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条“隐峰22岁怀有身孕女子走失”的消息在微博和微信中被大量转发,消息称什邡女子包某某有轻度智力障碍,独自离家后失联,家人正焦急寻找。

昨日,记者联系到包某某的爷爷包师傅。他介绍称,14日早上7点过,家人发现包某某不见了,四处寻找不见踪影,后来通过查看监控发现,6点20分左右,包某某出现在什邡隐峰大桥,“她之前说要到什邡城区去找她妈妈取手机,但是由于她有轻度智力障碍,找不到方向,转错了车。”包师傅说,孙女已有身孕,独自在外让家人十分着急。他们向当地警方及救助站求助,不少网友也通过微博、微信扩散消息。

当晚8点过,广汉市救助管理站接到派出所民警送来的一名女子,“她在广汉中山路一家美发店理发,理完后说没有钱,店员同她交流发现,是一名有智力障碍的女子,便报了警。”工作人员介绍,女子语言表达有障碍,无法有效沟通,更不能写出名字。救助站先让女子吃饭,登记后安排在站内休息。次日,将信息上传系统后再次与女子沟通,“听口音像什邡口音,我们就问她平时上街去哪个场镇,她说隐峰,于是我们找到什邡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没想到,这名女子就是他们正在找的包某某。”

“感谢救助站和网友的帮助。”当天上午,包某某家人从什邡赶到广汉市救助管理站,办好相关手续后,将女子接了回家。

周梅本报记者王珊珊

新闻推荐

四川省8个县市区试点基层政务公开征地补偿、拆迁安置、保障性住房等8个民生领域是公开重点

征地补偿、拆迁安置、保障性住房等8个民生领域是公开重点今年2月,刘某向广安市某镇政府邮寄了要求公开辖区内房屋拆迁信息的书面申请,该镇政府在收到申请后却没有向刘某答复,随后刘某向广安市前...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孕妇清晨走失 还好遇到了热心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