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想当无偿献血志愿者吗?赶快来报名!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2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兰)日前,德阳市中心血站开始面向全社会招募无偿献血志愿者,愿意走上街头为无偿献血宣传出一份力,愿意为正在捐献血液的爱心人士递上一杯热水,愿意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无偿献血对挽救生命的重要性,愿意利用自己的特长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的爱心市民均可报名。

据了解,招募对象须年满十八周岁,有爱心、责任心,热心于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志愿者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爱心服务,献血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健康咨询,指导献血者按照程序完成献血登记及体格检查,维持献血秩序、分发献血纪念品等;宣传推广,深入学校、社区、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宣讲无偿献血的政策法规,收集撰写报道感人事迹;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德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安排的各项社会公益性活动;影像资料采集,拍摄、记录、撰写献血者故事、活动等,以及志愿者服务管理部门确定的其他工作。有意向的爱心市民可以前往市中心血站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其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报名。

另据了解,由于天气变冷、献血人少、临床用血骤增等原因,目前市中心血站各型血液库存都告急,“希望爱心市民都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献出一份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市中心血站相关人士表示,文庙广场爱心献血屋星期一至星期日每天08:30-12:00、14:00-17:30开放,德阳市医院门诊大楼星期二14:00-17:30可献血,周一至周五08:30-12:00流动采血车将轮流开进绵竹、什邡、中江、广汉、罗江采血。

新闻推荐

什邡 一枚印章管审批 行政审批局正式运行

本报讯(记者张炜)日前,四川省新跃印象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温倩,在什邡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了首张加盖“什邡行政审批局”印章的企业营业执照。本次行政审批局印章的启用,标志着什邡市行政...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想当无偿献血志愿者吗?赶快来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