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巡逻河段 民警救回落水老人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8-08 01:20   https://www.yybnet.net/

1日凌晨,什邡市暴雨倾盆,为及时发现处置险情,按照市公安局防汛抗洪要求,双盛派出所4名民警、辅警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实习生对石亭江双盛河段开展巡逻监控,其间发现并成功营救一名被洪水冲到人民渠排洪河浅滩的老人,赢得了群众和老人家人的一致称赞。

当日早晨7时,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按照防洪抢险预案要求,派出所值班民警孙毅迅速带领辅警张赋渲、警校实习生赵川、李顺康驾驶警车前往灾情隐患突出的石亭江边查看水情。当民警巡逻至人民渠排洪河蓝剑化工集团磷化工公司段时,发现对面河水浅滩处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倒在河道浅滩的是一名70岁左右的老年妇女,全身多处被蚊虫叮咬的皮肤已经被水泡烂,估计是从上游被大水冲到此处。民警轻轻触摸并呼唤老人,老人听到有人呼喊,口中发出了微弱的回应,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发现老人尚有生命体征后,孙毅立即将情况向所长进行汇报,同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求救。由于民警的及时救助和医生的全力抢救,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家属已到重症监护室看望老人。

廖理清张敦霜记者俞阳

新闻推荐

什邡一景区索道发生事故 女童6根手指受伤

本报讯(记者张伟)有网友报料称,8月5日下午,什邡石门洞某景区发生索道事故,一名女童6根手指不同程度受伤。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债权申报公告2018-08-02 01:42
评论:(巡逻河段 民警救回落水老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