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开通 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09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昨(8)日起,什邡当地群众办理出入境业务可以自助办理,且24小时都可办理,如同银行自助服务一样方便。

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申办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路”工作、省公安厅“最强服务”和什邡市人民政府“放、管、服”改革要求,什邡市公安局在当地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建立并开通出入境自助服务区和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群众采用刷二代身份证门禁系统进入服务区。

自助服务区内安装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卡式自助发证机,港、澳、台卡式自助签注机,可实现24小时港澳台通行证(卡式)二次签注(除国家工作人员和未成年人外)自助服务。同时,公安出入境窗口将原设置在政务中心3楼的便民照相自助机等设备移至政务中心一楼内(自助区侧),增加了预受理自助填报设备,并安排专人引导。

市民可在正常上班时间在出入境自助服务区办理相关业务,并可提前预约办理相关业务,已接受预约的不受上班时间限制。昨日上午,该自助服务系统开通后,已有30余位市民前往自助办理出入境业务,并对什邡公安出台的此项便民举措表示非常满意。

新闻推荐

河道突然冒浓烟疑似黄磷自燃

本报讯(记者张伟)日前,什邡城区筏子河北段突然出现不明火源和浓烟。当地特巡警果断处置,疏散人群,将火扑灭。“搞不清楚是啥,水...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开通 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