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姑娘王睿勇夺亚残运会乒乓球单打冠军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11 09:45   https://www.yybnet.net/

王睿获得金牌

目前,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正在印尼举行,昨(10)日从雅加达传来喜讯,什邡籍中国选手王睿在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女子乒乓球TT7级单打比赛中勇夺冠军。

王睿是在本月初随队前往比赛地雅加达的,当地时间10月8日,女子乒乓球TT7级单打比赛开始。据了解,单打比赛选手一共8人,比赛首先分两个小组进行初赛。在小组赛中,王睿10月8日取得两场球全胜、10月9日一场球胜利的优异成绩,并以小组第一率先出线,获得决赛资格。

当地时间10月9日中午12点,半决赛开始,王睿面对的是中国香港选手,最终以3:0的比分轻松拿下对手,获得争夺冠军的比赛资格。决赛对手来自韩国的选手金诚瑞,两人曾在此前的残奥会上有过激烈交锋。

当地时间10月9日下午2点15分,争夺冠亚军比赛开始。比赛异常激烈,开局王睿就失掉一局,但她很快调整心态和战术,最终连赢三局从而以3:1战胜对手金诚瑞,拿下女子乒乓球TT7级单打比赛冠军。

据王睿介绍,与金诚瑞曾交手过多次,之前曾在残奥会的比赛上输给过金诚瑞,再次在亚残会上相遇,心理上还是有一定压力和阴影。当天争夺冠亚军比赛,第一局开局时打得比较稳,以6:2领先。但后来因为紧张接连失误吃罚球,最终被对手以11:7翻盘。第一局比赛后,教练让她调整心态。第二局开始后,她逐渐克服掉紧张,认真打好每个球。针对对手反手接发球的弱点,在比赛中调整战术,发挥正手强的优势,最终连赢三局,战胜腿部残疾稍轻、身体素质条件较好的金诚瑞。

据悉,王睿还将在后续的团体比赛中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张伟图据受访者

新闻推荐

什邡检察机关法治宣讲走进校园

四川经济日报讯(王梅静记者钟正有)为不断加强未成年人的法治宣讲力度,在德阳市检察机关的组织领导下,近日,什邡市检察院在市...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姑娘王睿勇夺亚残运会乒乓球单打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