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请人来帮忙办丧事 他却趁虚而入盗走人家6000元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2-13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刚过新年,家里老人去世,已经让什邡的刘女士伤心了。更不舒心的是,办丧事时,前来做事的人居然乘机偷窃了刘女士家。日前,什邡市公安局双盛派出所规劝一盗窃嫌疑人主动退还盗窃刘女士家所得现金6000元,并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2月5日是农历新年第一天,刘女士却没有过节的心情,她的老人公当天因病去世,一家人伤心不已。随后,刘女士一家忙着张罗后事。2月8日,刘女士让其侄儿叶某到家中帮忙摆设灵堂,送老人最后一程。当日下午,叶某妻子带叶某的徒弟刘某某到刘女士家做事。当晚,刘女士发现放在衣柜内的6000元现金被盗。2月9日,刘女士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双盛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深入分析,发现帮助摆设灵堂的男子刘某某有相对明显的作案嫌疑。在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和亲人的劝导下,2月11日,刘某某在师傅叶某的陪同下前往刘女士家中,主动退还盗窃所得的现金6000元,并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嫌疑人刘某某交代,事发当天,趁主人家刘女士一家在外忙着张罗后事,且无人之际,他快速进入主人家的寝室,在寝室衣柜内翻找到刘女士的挎包,在盗走挎包内的现金6000元后,迅速返回院子中若无其事继续做事。

目前,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张伟

新闻推荐

红白镇 返乡农民工乐活闹新春

(徐正涛记者曾征)“简直没有想到,今年过春节我们家乡也整得这么闹热、安逸、好耍,嗨得很哟!刚才我又找到了我们娃娃家过年时的...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请人来帮忙办丧事 他却趁虚而入盗走人家6000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