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 喜德援彝干部人才家属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3日至15日,什邡组织第二批22名援彝干部人才家属,赴喜德县开展“什喜一家亲 干部心连心”看望慰问活动。

慰问团先后前往拉克乡邡达辣椒订单扶贫产业园、光明镇中心幼儿园、洛莫乡乃托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进行参观,听取了什邡市扶贫协作喜德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对喜德县域情况、什邡援彝工作开展情况、学前教育及彝家新寨建设的情况介绍。

据介绍,拉克乡邡达辣椒订单扶贫产业园,是什邡市前线指挥部在辣椒新品种引进对比试验和订单农业保障基础上,联合喜德县町尼彝寨种植专业合作社共同建设而成,采用“公司+专合社+基地+示范推广点+建档立卡贫困户”模式,使建档立卡贫困户可以定期在扶贫产业园获得分红;洛莫乡乃托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内,配套齐全的基础设备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变了村容村貌,改善了村民生活条件,这也得益于什邡市前线指挥部的科学规划和大力帮扶。

“今天参观了什邡援建的项目,心里非常激动,他们在喜德的付出是值得的。作为妻子,我会照顾好家庭,让丈夫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援彝工作中。”援彝干部人才家属覃细兰说。

援彝干部表示,一定不辱使命、鼓足干劲,为助推彝区脱贫奔康注入“什邡力量”。

(邹强)

新闻推荐

有这么一个用文学“养老”的人

为小读者签售新书《悦读三星堆》。罗怀琨摄在神奇的藏北,有这样一个传说:你的身心与天接近一步,你的灵魂就会净化一步,最纯的...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 喜德援彝干部人才家属看望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