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交警打响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6月15日是“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为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实现“三个明显下降、三个零发生”目标,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对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电动三四轮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启动日当天,大队共查获涉嫌醉酒驾驶3起、饮酒驾驶6起、机动车乱停乱放80起、其他违法行为340起,有力震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什邡市司法局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四川经济日报讯(姜露记者钟正有)近日,什邡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健全行政制度加强行政裁决工作...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交警打响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