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中考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吴娅 记者 钟正有)6月14日,随着什邡市中考顺利结束,什邡市市场监管局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也圆满划上了句号。

在中考期间,该局为保障考生的饮食安全,下发了《什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立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与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明确各驻点保障人员及重点工作内容和任务,安排31名监管人员进住13个就餐点,为4976名考生做好保障工作,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事件。

考前,该局对考点学校食堂、就餐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三防”设施、食品原料购进渠道、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全面排查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各驻点监管人员,从学校食堂员工晨检、原料验收、原料清洗、食品加工烹调、餐具消毒等各个环节严格控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有力防控风险。

中考期间,该局全面畅通12331投诉举报电话,落实各项预警和应急措施,提高应急反应处置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新闻推荐

什邡市第八届“葵花宝典”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特约记者寇元林文/图)6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什邡市第八届“葵花宝典”文化旅游节在洛水镇渔江村开幕。今年以来,渔江村...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中考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