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交警大队举行查处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7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为预防和减少涉酒驾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严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查处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行动前,该大队科学调整勤务方式,在小花园街出口、省道等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确保查处酒驾醉驾工作取得扎实效果。行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规范用语,文明执法,使用相机、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和仪器,固定证据;严格执法,从严处罚,震慑违法行为,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并对过往驾驶人员及群众进行警示教育和安全提示,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统一行动中,该大队共检查车辆200余台次,现场查处饮酒驾驶6起,涉嫌醉驾1起,超员20%1起,查处其他各类交通违法20余起。

新闻推荐

血液透析的营养

□什邡市人民医院黄健平血液透析是临床治疗肾病的有效手段,其具有良好的预后效果,但是在血液透析后病患生存质量较差,存...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了解小儿包皮2020-05-12 05:41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交警大队举行查处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