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违法整治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2-16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大整治

四川经济日报讯(李克骞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什邡公安交警以“一盔一带”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大整治。

整治过程中,该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在政府路口、小广场、大广场等非机动车流量较大的主要路口,重点针对非机动车驾驶人逆向行驶、乱停乱放、随意在机动车内横穿、闯红灯、违法载人载货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执勤民警始终将“处罚只是管理的方式,不是目的”的原则,贯彻落实到执法中,通过人性化、多样化的执法方式,教育广大群众遵守道路交通规则。

据了解,12月以来,该大队共查处非机动车各类违法行为1091起,其中未按车道行驶623起,逆向行驶300起,不按照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147起,其他违法行为21起。

新闻推荐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市支行催收公告

以下借款人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市支行所借款项均已逾期,目前借款人及担保人未按合同约定履行还本付息义务...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违法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