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农信社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30 11:47   https://www.yybnet.net/

(胡冬梅 记者 钟正有)近日,省信用联社德阳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文斌在业务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中江县信用联社,对贯彻落实省信用联社会议精神、党建工作自查自纠、目标任务冲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上午,张文斌书记一行与中江县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罗德贵,主任林代顺,副主任谢绪伦、陈南山在中江县信用联社本部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中江县信用联社主任林代顺逐指标分析了联社得分情况,并就当前中江县信用联社业务经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向张文斌书记进行了汇报。同时,林代顺对中江县信用联社贯彻落实省信用联社2017年三季度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在不良贷款清收处置、贷款营销、中间业务拓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中江县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罗德贵重点介绍了联社后期工作安排:一是全力防控不良贷款风险。落实不良贷款目标任务到部门、到岗位、到人头,倒排时间表,明确阶段目标任务,确保不良清收日日有进展,周周有效果。对于存量贷款加强风险监测,防止资产质量劣变。二是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联社将通过开展培训、到他行社交流学习等方式,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质,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三是充分发挥党员“三带”作用,发动党员同志带头合规守矩,带头完成目标任务,带领普通员工共同进步,在全辖营造“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氛围。四是提升员工士气,增强凝聚力,在党员模范带动,扎实开展工作的同时,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员工精气神,凝聚全体中江农信人力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是提前谋划“开门红”,力争打翻身仗。对于2018年“开门红”工作,提前进行动员,提前做好面向务工人员的产品营销宣传方案,物料准备,为打好“开门红”战役做好准备。

随后,谢绪伦、陈南山分别就自身分管的“双基共建”、金融***、电子银行业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张文斌对中江县信用联社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通过岗位调配机制,增强客户经理队伍活力。加强农贷客户经理、小微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之间的交流和岗位轮换,提升客户经理素质,增强客户经理队伍整体营销能力。二是通过政策引导,激发员工营销动力。在存款组织,特别是对公存款组织方面,要充分发挥奖励政策的激励作用,全面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三是贯彻“三种清收方式”,加足不良清收马力。在不良贷款清收方式方法上,落实省信用联社艾毓斌理事长提出的“清收盘活一块”“冲销核销一块”“业务发展消化一块”三种方式,压降不良贷款,提升资产质量。同时,结合中江县信用联社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张文斌鼓励中江县信用联社党委成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领导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攻坚克难,带领中江县信用联社全体员工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下午,张文斌带队与中江县信用联社财务会计部、业务发展部、合规与风险管理部等条线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条线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要求。

新闻推荐

《将离草》在央视播出满屏都是中江元素

近日,由德阳市委宣传部、中江县委宣传部与重庆同缘音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中江本土元素电影故事片《将离草》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今年5月,《将离草》与《湄公河行动》《我不是潘金莲》《...

中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中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农信社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