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打造工业云平台解码转型升级路 中江打造国内首个“网络工厂试验孵化基地”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8-10 07:0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记者 童登俊)人脸识别无人超市、未来科技体验馆、只需手机或墙体面板操作的智能家居系统……这一切将在位于中江的成德工业园区的恒合云·科技城实现。8月9日上午,恒合云·科技城新闻发布会在中江县举行,宣布将打造国内首个“网络工厂试验孵化基地”。

据悉,恒合云·科技城位于中江县成德工业园1区内,总投资50亿元,整个项目规划占地1800余亩,配备有现代化的物流园区;规划三所院校以及一所综合性医院,涵盖了住宅区、商业区和科技孵化园区。将打造设施配套最为齐全的全国网络工厂实验孵化基地、云制造科技基地、智慧云科技商业街区,集产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一体的智慧新城。

恒合云·科技城核心建筑两园两馆将打造中国西部硅谷,承载中国西南片区尖端科技产品发布会、大型工业产品博览会、网络工厂产品的研发和孵化。

“所有参与的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平台上的工业软件来进行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通过审核后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还能获得大量的融资机会。同时,平台还可以运用工业大数据资源将新产品零配件分配给全国各地的制造企业进行加工和组装,产品组装完成后可直接通过物流方式送到消费者手中。”恒合云·科技城负责人介绍,恒合云·科技城旨在推动中国制造业快速转型和升级,同时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为成千上万的实体企业提供专业的市场指导、技术支持以及融资等相关服务,打造国内首个“网络工厂试验孵化基地”。

建成后,恒合云·科技城将搭建起工业大数据研究中心,运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汇集全国工业数据,通过对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整理、应用,真正帮助到国内制造企业进行优化和升级。同时,科技城的创业孵化中心将为创新企业提供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

新闻推荐

全市文化执法岗位大练兵

参赛选手进行案卷制作。(文/图记者秦琴通讯员陈周泽郎)为营造“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工业云平台解码转型升级路 中江打造国内首个“网络工厂试验孵化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