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音乐乡村行”演出 走进中江石泉乡学校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1-26 10: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场“脱贫攻坚文艺助力——‘红色文艺轻骑兵’2018音乐乡村行”演出活动走进中江县石泉乡中心学校,为6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我爱你中国》的动人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洪湖水浪打浪》《天山牧民把歌唱》《我家住在江之头》《老家》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彩的乐器演奏将演出推向高潮。舞台下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欢呼声不断。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让山村孩子们也近距离欣赏到文艺表演,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据悉,本次演出是德阳市文联结合“德阳志愿圆梦乡村未成年人”——德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行动,深入结对学校,开展了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德阳市文联还将在石泉乡中心学校开展舞蹈、音乐、美术、书法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将艺术的种子播撒到基层学校,为乡村学生的艺术梦想插上翅膀。

本报记者李涵

新闻推荐

念好“四字诀”中江工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年终将至。在奋力迈进新时代的这一年里,德阳市中江县按照“产业兴县、工业强县”的战略部署,全力落地推进重点项目,园区载体...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音乐乡村行”演出 走进中江石泉乡学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