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电力节后“收心”抓生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罗俊 记者 刘蓉)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2月11日国网中江县供电公司迅速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工作,针对节日过后部分员工思想散漫这一实际,该公司把节后收心教育和安全工作作为上班后的第一件大事来抓。及时组织各部门、班组召开收心会,总结经验教训,细化目标措施。

据介绍,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供电所认真组织召开收心会,调整员工情绪与思想,要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克服“节后综合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结合公司2019年工作部署,为2019年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该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共同学习了劳动纪律和相关文件,重申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安全和劳动纪律查处力度,杜绝迟到早退和其他违章违纪现象的发生,保持良好的生产和工作秩序;开展安全大讨论,从人员素质、现场执行、管理工作、设备状态等方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严查严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

此外,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该公司近期重点工作:继续做好安全保电工作,加强设备巡视和管理,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保电做好准备。

新闻推荐

鸭子8年不下蛋 原来是肚里长了个“鸭宝”

春节期间,中江县龙台镇胡先生准备杀鸭做团年饭,没想到却在鸭子体内发现了一颗异物,为通体呈黄色的肉球(图),“会不会就是传说中...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电力节后“收心”抓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