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县今年将加快交通建设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2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张世明 记者 钟正有)2月19日,中江县委书记苏刚到中江县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工作,听取了2019年交通项目建设计划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苏刚表示,过去一年,中江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讲政治、顾大局,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交通大会战富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面对2019年交通工作,他要求,要全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高速公路连接线,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全县交通区位优势;要强力推进干线公路建设,围绕市、县交通总体布局,加快德中快通、工业大道等项目的规划建设;要狠抓联网公路建设,升级改造现有道路并形成网络,带动沿线乡镇政治、经济、文化大发展;要加快村社道路建设,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强化公路管养,全面改善提升道路环境面貌,扎实推进厕所革命;要完善道路运输市场,充分研究站点布局,积极谋划运输方式转变;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举旗子、抓班子、带队伍,当好交通先行者。

新闻推荐

送上致富“大餐”留下拼出未来

(上接第一版)“通济水库的水每年都要从我们村上流过,不能让它就这么白白流走了。”有人出主意。“中江不是有句话叫,要吃鱼到...

中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县今年将加快交通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