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县经科局服务企业推动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3-1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肖红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强化稳增长预期,督促推动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确保首季开门红。近日,中江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局长李果带队,前往中江县城园区企业进行调研。

李果一行首先来到中江县泰江铜业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生产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今年生产经营形势的汇报,全面了解企业在项目投资、未来发展预期等诸多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克难攻坚、降本增效、抢抓机遇、转型升级;在四川德凯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李果了解到企业2019年公司年产值预计突破1.5亿元,他感到十分欣慰,并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做精。

李果指出,要加快产品换代、生产换线、机器换人等技能改造,提升该县电子信息、食品医药、轻工纺织、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中江工业前景可观。主管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被拐37年 他第一次回家祭祖 家人悲喜交加:离世的父母可以瞑目了

阔别37年,欧美龙与家人团聚“欧美龙(现用名:何希望)回来了!”这个消息迅速在四川德阳市中江县永太镇传开。当地村民的记忆...

中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中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县经科局服务企业推动工业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