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市残联携手送文化下乡 励志文艺演出暖人心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3-19 09:25   https://www.yybnet.net/

义务理发。

(文/图记者肖盛雄)“快来看演出哦,好看得很,还免费理发!”3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及贫困户对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知晓度,充分激发贫困户及残疾人的内生动力,由市残联、市城管执法局、中江县黄鹿镇联合主办的“脱贫奔康”送文化下乡励志文艺演出在黄鹿镇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当天,黄鹿镇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早早就挤满了附近的村民。市残联组织的志愿服务者们一来到广场上,就为当地老百姓们提供义务理发、检查血压等志愿服务。“今天很高兴能为老年人进行义诊和服务,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这种公益活动当中来。”一位扶残助残志愿者如是说。在活动现场,市城管局、市残联还开展了相关政策宣传活动,为黄鹿镇村民送去最新的扶贫政策。

此次演出活动在省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舞动中国》中拉开帷幕。现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小品、舞蹈、器乐、歌曲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村民们的阵阵掌声。舞蹈《千手观音》更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演出展现了广大群众自强不息、拼搏奋斗的精神和爱党爱国、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大地鼓舞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

“黄鹿镇是以市城管执法局为组长单位的市级联系帮扶组的结对帮扶镇。此次送文化下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对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质、助力脱贫攻坚起到积极作用。”市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中江:“文明校园”评选 6所学校上榜

本报讯(记者伍玲)为助推学校文化建设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目前,“文明校园”创建正在全市火热开展。近日,中江县2018年“文明校...

中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中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市残联携手送文化下乡 励志文艺演出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