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德阳市政协召开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万平主持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4-19 09: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曾征)4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相关知识。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调研、视察等载体,积极参与民主监督,为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建言献策,助推基本农田保护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德阳市农业生产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会议协商了德阳市基本农田保护情况。会议指出,保护基本农田事关粮食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民生民情。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和政策,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严格开展耕地保护执法检查,坚守土地红线。要认真做好全域规划,因地制宜开展土地整理,不断增加后备耕地资源总量;做好耕地资源潜力开发文章,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耕地质量和产量;解决好用地紧张问题,不断探索集约用地新模式,提升土地利用效率,处理好耕地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广泛宣传耕地保护法律和国家政策,积极投身耕地保护事业,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耕地保护工作中,让守住土地红线、保护粮食安全成为全民自觉。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2019年文史资料征编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江县农村土坯房改造推进情况的视察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张清良、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德阳市去年超额完成工业节能目标任务

本报讯(黄海记者伍玲)据省经信厅近日通报,从2018年全省工业节能目标完成情况来看,德阳市规模企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9.49...

中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中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政协召开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万平主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