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中江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德阳日报 2019-11-06 14:34   https://www.yybnet.net/

(肖开丰顾朝辉记者杜晓鹏)11月5日上午,中江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中江县融媒体中心整合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县公众信息网(新闻版块)相关职能,打造“报台网+两微两端”全媒体矩阵,构建具有多样传播形态、多元传播渠道、多种平台终端。中江县融媒体中心实行统一指挥调度、采编播一体、新闻资讯即时多元发布的工作机制,各平台之间由编委会统筹管理运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更多力量聚焦到传播党的声音、团结引导群众上来,按照主流舆论阵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基层舆情聚合平台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在机构、内容、渠道、平台、人员、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促进县融媒体中心更好服务县委和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努力把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决策参考报信息、解决问题发点球、正面引导把方向、负面管控防风险”的综合型、服务型平台。

中江县融媒体中心内设新媒体中心、广播电视中心、外宣中心、运维保障中心、营运中心、总编室等部门,实现新闻的策、采、编、发全部在线完成,建立“整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的“中央厨房”模式,大大提升新闻采编效率,提高新闻传播效果;实现了中江新闻舆论宣传工作从“相加”到“相融”的重大变革,标志着中江县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新闻推荐

敢打硬仗做群众的贴心人

(上接第一版)1个多小时下来,唐大亮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答应马上收拾整理,准备搬迁。这笑容,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告别唐大亮,我...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