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推进“两新”组织建设增强园区活力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9-19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

乐陵讯(邵明芝 李敏)近日,乐陵市新经济、新社会组织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举行,该基地的落户为园区“两新”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年4月,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党工委成立综合党委,做好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他们吸收安监、环保、金融等多个部门的党员干部兼任党委委员,兜底管理辖区内“两新”组织党员。综合党委突出“党建+服务”发展模式,凝聚园区发展动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实现了党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

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综合党委以党建统领全局、引领发展,坚持“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党员”为宗旨,充分发挥综合党委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党建服务发展、部门对接企业的平台载体,开创了一条“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园区特色党建之路,为全力建设绿色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实现了“党旗红、企业兴”的良好发展势头。

为充分发挥综合党委的示范引领作用,乐陵市组织部在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成立了“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培训基地,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两新”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全面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纵向深入开展。

新闻推荐

石辉:做绿色家园的忠诚卫士

开栏的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德州市坚持不懈抓污染治理,全力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让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看得见蓝天白云。即日起,本报推出《我们在环保一线》栏目,反映基...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加速星级网点创建2017-09-14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两新”组织建设增强园区活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