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四举措强化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9-21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云红街道——

乐陵讯(符笑语)9月份以来,云红街道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抓好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云红街道党工委、政府精心部署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继续抓好维稳工作的组织落实、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实。对重点信访案件,落实好工作方案、落实好领导督办。

狠抓源头治理。对影响全街道稳定的矛盾纠纷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重点行业、重点地段、重点人员进行系统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隐患、苗头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就地预防和消除不稳定因素,确保将问题解决在基层。

抓好重点稳控。全面了解信访重点人员近况,落实重点人员的稳控措施,研究“突破口”,拿出化解的具体方案,加大化解力度,实现息诉罢访。

加强信息报送工作。街道、村两级实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街道干部、村干部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相互加强沟通和联系,及时处置突发性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抓维稳”的工作格局。

新闻推荐

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德州市第十八批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德州市的第十八批信访件共计8件。截至9月7日,已全部办结,其中,7件属实,1件不属实。办理情况:责令整改10家,立案处罚2家,罚款25万元;对相关责任人员约谈4人,党内警告1人,诫勉谈话1人,...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举措强化信访维稳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