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德州市“齐鲁富民贷”推进会议在农行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22-03-04 10:25   https://www.yybnet.net/

3月1日,德州市“齐鲁富民贷”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农行德州分行召开。

会上,由农行德州分行个贷中心负责人解读“齐鲁富民贷”产品实施方案,并进行产品推介。山东省农担公司德州管理中心主任刘红讲话,介绍了全市农担工作开展情况,就加快“齐鲁富民贷”宣传推广提出了意见。德州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伟忠就相关工作落实讲话。

据介绍,“齐鲁富民贷”是山东省乡村振兴局联合省农担、省农行推出的第一款乡村振兴主题信贷产品,按照普惠制、广覆盖、商业化的推广要求,采取政银担联合推进方式,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让农民足不出村即可享受到金融服务。该产品执行利率优惠,准入门槛低,手续简便易受理,额度在3000元至300万元不等,还有省农担公司提供担保,真正解决农户担保难、贷款贵、额度小三个难题,帮扶农民富裕富足,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据了解,2月18日,省农行“齐鲁富民贷”启动会议召开后,农行德州分行积极对接市乡村振兴局、农担德州市管理中心,组织各支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培训。同时,12家支行也与各县市乡村振兴局和省农担县市办事处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齐鲁富民贷”的推进和乡村振兴。

2月25日,农行乐陵市支行人工审批的“齐鲁富民贷”15万元,农行齐河县支行自动审批的“齐鲁富民贷”7万元,成功发放至客户手中。农行德州分行由此成为全省农行成功实现全省“齐鲁富民贷”线上、线下业务双落地首家分行,业务条线了流程,积累了经验,为今后此项业务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杜文陆主持并讲话。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财经中心(经管站)工作负责人及乡村振兴、财经中心(经管站)相关负责人;农行各一级支行分管副行长、个贷中心主任、营业网点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农担公司各办事处相关人员。

(李广超宫玉河)

新闻推荐

乐陵交警心系群众救助基金为民解忧

近日,乐陵交警大队辖区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致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受伤。经医院诊断,伤者...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齐鲁富民贷”推进会议在农行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