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办理首笔电子审单汇入汇款业务,办理首笔电子审单汇入汇款业务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4-12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中国银行德州分行——

本报讯(杨国颂)近日,中行德州分行成功办理该行首笔电子审单汇入汇款业务,实现该行国际汇款电子审单业务零的突破。

国际汇款电子审单业务指企业办理货物贸易项下国际汇款业务时,可以通过中行认可的电子渠道,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货物贸易外汇管理相关规定,向中行传输纸质交易单证的电子影像资料来完成的国际汇款业务。电子审单汇入汇款业务是国际汇款电子审单业务中的一个业务品种。

今年1月,该行国际汇款电子审单业务推出后,中行德州分行迅速采取行动,成立产品研究小组,着力探索产品核心价值,不断加强业务学习,针对业务难题,及时向上级行、兄弟行请教,学习先进经验,为使客户首次体验达到满意效果,德州中行将工作做在前面,提前为客户开立电子审单模块,耐心指导企业熟悉系统操作流程,及时处理客户申请,精心服务及优良产品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实现了德州中行电子审单业务零的突破,推动了该行国际结算业务转型发展。

新闻推荐

爱阅读的“国学小名士”,爱阅读的“国学小名士”

全市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德州十五中八年级学生高勇迈——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办理首笔电子审单汇入汇款业务,办理首笔电子审单汇入汇款业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