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州城见秋意 宝骏换新颜 ———又一波车友大优惠风暴来袭,走,去看看

来源:新晨报 2018-08-09 01: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德州宝骏新展厅举行的德州宝骏装修升级开业,宝骏汽车8周年庆典活动,完美落幕,现场新老客户到达二百余批次,订车达58台,宝骏新展厅也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好评如潮。时尚简洁的设计理念,宽阔舒适的空间。高科技与服务一体化,给各位新老客户带来的全新的体验感受。(记者  张昆)

激情无忧·烧烤狂欢夜

德州顺骋WEY大型车主聚会

自德州WEY 品牌体验中心成立以来,用自己“先、细、诚”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州城人民的信任与厚爱,前后拥有了500多位车主,这次活动也是第一次大型车主活动。

新鲜食材准备齐全 准备开烤!

新鲜食材准备齐全 准备开烤!

烧烤怎么能少得了小龙虾呢

现场热情的车主上台互动

快乐的孩子们是小丑先生的忠实粉丝恰逢车主儿子生日,刘总特意给孩子安排了蛋糕给了孩子和家长一个大大的惊 喜。车主激情献唱博得台下掌声阵阵,特邀嘉宾“铁下巴”孙朝阳先生带来了精彩杂技把晚会推向高潮,下巴举起3桶扎啤,普通人搬起来估计都费劲呀!

最后一等奖终于揭晓

大奖领走很激动  跟车主大哥一起干了这杯酒

总经理携全体员工上 台致谢  懂得感恩才能赢得更多人的信任

总经理刘广义先生携公司管理层给各位车主庄严承诺“顺骋服务”24小时在线,德州顺骋全体员工竭诚为每一位车主服务。

“顺骋服务”将是汽车行业内一个最闪亮的标签。顺骋志在成为服务标杆以此建立自己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由3 位美少女为大家带来热辣的压轴舞,狂欢会演出可以结束,但是顺骋的脚步永不停歇、“顺骋服务 ” 一刻不止!

新闻推荐

德州市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审核简化

本报讯(记者尹晓燕通讯员牟永来于世强)记者从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为推进“一次办好”,提高人才服务质量和效率,日前,在对大...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州城见秋意 宝骏换新颜 ———又一波车友大优惠风暴来袭,走,去看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