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美食广场经理祝绍森 购买1500公斤滞销土豆送居民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8-09 1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石秀秀 通讯员 李凯胡莹)“感谢你们对维护城市卫生环境付出的汗水,东西虽然不多,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7月31日,德城区新湖街道城隍庙社区绍森美食广场经理祝绍森将一袋土豆还有矿泉水,送到环卫工人臧凤田的手中。

原来,祝绍森前几天从手机微信上得知河北省故城县夏庄的一个农户种的有机土豆大量滞销,于是,他当即与农户联系购买了1500公斤土豆。“我们作为食品企业,经常和农户打交道,知道农作物滞销对他们的影响有多大,就想尽力提供帮助。 ”祝绍森说。

由于他是城隍庙社区“1+X”提质帮扶困难党员群众项目中的一员,祝绍森第一时间联系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志翔,想把这些土豆免费赠送给社区困难群众、老党员、环卫工人等。

“祝经理一直是个热心肠,社区有事儿他都很积极地参与。 ”张志翔介绍,加入“1+X”提质帮扶困难党员群众项目后,他已经帮助了辖区困难户、残疾家庭等60余户,发放生活用品等1万余元。“或许每人10斤土豆不算多,但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带动更多有能力的商户参与帮扶项目,让更多人得到帮助,解决困难,延续爱心。 ”祝绍森说。

新闻推荐

建行德州分行 对公网络搭建银企平台

“我们企业是建行的老客户了,近年来随着建行对公网银、单位结算卡、票据池等产品的丰富,我们现在办业务越来越方便了,跑银行...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食广场经理祝绍森 购买1500公斤滞销土豆送居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