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农行德州陵城支行 加强金融支付体系建设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改善金融支付服务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农行德州陵城支行着力构建电子支付结算体系,不断扩大全区金融支付系统覆盖面,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满足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金融需求。

该行把改善农行借记卡业务受理环境建设作为优化全区支付环境建设的重中之重,不断改善用卡环境。按照“电子机具村村通,家家用上银行卡”的总体目标,深入实施银行卡覆盖工程,推动银行卡业务向产业化方向发展。截至目前,该行拥有农行借记卡用户90013户,个人网银用户32125户,掌银用户28760户,企业网银用户662户。

努力加快银行卡存取款业务推广和服务点建设,稳步加大农村ATM的布放力度,积极推广自助服务,大力营造良好的用卡环境。近年来,该行除在三个综合营业网点布设自动柜员机具外,还在两处居民聚集区布设了两处离行式自助银行。截至目前,该行开通惠农通服务点68个,电子机具覆盖率55.5%。

不断加快产品服务创新,大力推广新型电子支付渠道。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平面和电视文媒宣传,大力推广掌银、网银、收款聚合码、缴费中心等新型支付渠道,充分发挥手机、电脑等载体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能够24小时提供金融服务的特点,切实提升全区金融服务效率和质量。(宫玉河廉星辉)

新闻推荐

“三区”调整供暖季非居民天然气价格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贺莹莹)鉴于上游天然气供应价格上浮,为理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保障天然气供应,2018年1...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2018-12-13 09:51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德州陵城支行 加强金融支付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