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用奋斗和实绩诠释担当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2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2月20日早晨,春寒料峭,在德百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加快发展动员大会上,却激荡着昂扬奋进的热情,千人共唱“德百之歌”,上百名先进职工代表上台领奖,德百员工凭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创造了新佳绩。

从德百人身上,我们看到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勇担当。面对电商的兴起、变中有忧的经济态势,他们不抱怨传统商业很受冲击,不等待观望,而是积极拥抱新技术、新业态,立足本职转换动能、转型升级,2018年继续保持了全省十强、全国百强,并荣获了“中国商业创新十强领军企业”“中国服务业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在看似无路之处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展现了敢为人先、不惧风险、探索实践勇气。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阶段,全市都要弘扬这种精神,蹚出一条充满希望的新路。

从德百人身上,我们看到了以实绩衡量落实的鲜明导向。德百集团拿出真金白银重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对在工作中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大张旗鼓地进行表彰奖励、提拔重用。企业对于职工这样做,能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做大做强的奋斗大潮中。同理,各级各部门对于党员干部,也要奖惩分明激昂干劲,敢于重奖先进,强化正向激励,让奖牌挂在具体人“胸前”,奖金发到具体人“手里”。对于不推不动甚至推也不动的人、贻误机遇贻害事业的人,板子要抡得起落得下。

从德百人身上,我们感到了奋斗的激情、坚毅的精神、创新的勇气,处处有蓬勃向上的朝气。队伍充满活力,企业才充满活力;企业充满活力,德州才会充满活力。德百的实践证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德州发展上台阶,也要发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精神,从严从实、奋发有为,抓紧时间、埋头苦干,用实干、实绩交出新时代合格答卷。要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让企业实现大发展,使德州真正成为让企业充满活力的城市。

新闻推荐

维修损毁护栏

2月15日,德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在维修岔河西大道于官屯涵洞处的损毁护栏。春节假期结束后,市政设施管理处桥梁管理...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共同制作花灯2019-02-20 09:07
开学前培训2019-02-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用奋斗和实绩诠释担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