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 打通外币预约取现智能服务新通道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1 04:4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外币现钞服务水平,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打造“个人外汇首选银行”,近日,工行德州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外币预约取现业务。

外币预约取现服务新模式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为核心,实施订单化改造,实现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提交外币预约支取订单,经现金营运中心集中对外币现钞进行标准化二维码封装,并配送至客户指定网点,由客户在约定时间内以无介质形式完成封包领取的过程。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实时查询订单处理进度,增强客户服务体验。

为保障外币预约取现智能项目的顺利实施,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客户外币预约服务开启工作,成立测试小组,积极组织筹备,组织员工参加外币预约服务业务培训,确保预约业务各环节熟练掌握。合理设置现金库存、预约时间、预约限额等业务参数。做好打印机、扫描枪、外币清鉴伪设备配置工作,完成“外币现钞专用封袋”印制,结合本行实际确定网点集中层级,完成现金营运中心现金分拣、封装等岗位人员配备,确保预约取现业务正常开展。充分调动网点人员宣传推广积极性,积极引导客户线上下单,为到店客户封包领取提供“预先取号、优先办理”的便捷服务。

随着客户领取到所预约的外币现钞,标志着该行外币预约取现服务新模式项目启动工作取得了成功,为全面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宋开峰张文胜)

新闻推荐

街头“守护”

5月13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外卖骑手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防...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德州分行 打通外币预约取现智能服务新通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