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德州市中医院妇产科六大项目五折优惠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30 04:56   https://www.yybnet.net/

让广大女性朋友拥有更健康、更美丽的幸福人生,德州市中医院妇产科隆重推出女性检查优惠活动,6大项目均5折优惠。具体优惠项目如下:

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TCT),原价150元,优惠价75元;宫颈人乳头瘤病毒分型(HPV)原价320元,优惠价160元;白带分析原价40元,优惠价20元;妇科经阴彩超原价135元,优惠价67.5;中药涂擦治疗原价54元,优惠价27;阴道镜检查原价70元,优惠价35元。6大项目合计原价769元,优惠价384.5元。

活动对象:21-6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TCT+HPV是目前宫颈癌筛查首选方案,白带分析可明确阴道内微生态情况,中药涂擦可治疗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等各种妇科疾病,妇科彩超可以检查妇科肿瘤、妇科炎症、计划生育、月经不调等,阴道镜检查用于阴道、宫颈检查。

注意事项:检查前48小时内,不要做阴道冲洗,不要用避孕药膏等阴道内用药物;最好不要行性生活;月经期间不宜进行检查;妇科经阴彩超检查不需充盈膀胱。检查结果如果是TCT阴性,HPV阴性,在医师指导下定期复查。

(刘珊珊)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均可为英烈祭扫

本报德州3月25日讯(记者李梦晴通讯员安红芬)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3月22日至4月22日,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集中...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中医院妇产科六大项目五折优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