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博尔特(电梯)产业集团简介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9-26 09:56   https://www.yybnet.net/

博尔特(电梯)产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占地13万平方米,坐落于德州市宁津县。从1992年建成电梯配件厂以来,现已发展为拥有鹏飞电梯配件厂、博尔特整梯厂、宁津电梯学校、电梯4S店、梦之艺术电梯科技有限公司5个子公司的电梯产业集团。2010年获国家制造、安装、服务AAA级资质,目前已成长为集电梯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维保、服务、教学为一体的产业链多元化企业。

博尔特产品涵盖:商务电梯、住宅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太阳能别墅豪华梯、餐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电梯,充分满足各领域的不同选择。

其科技公司以“尽善尽美”“智能制造”、做电梯“优化大师”为导向,以追求“科技智化新品”“环保节能”“绿色低碳”为目标,将为人们带来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其部件制造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系列产品,是售后、维保配件供应及时的坚强后盾。其电梯学校本着以“为行业做基石,为社会做贡献”为己任,向行业及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成为“电梯安全卫士”的摇篮。

公司网址:www.bolt-elevator.com

全国免费热线:400-188-4899

新闻推荐

培植龙头企业 共享喷漆平台

宁津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尔特(电梯)产业集团简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