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深化改革 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宁津

来源:德州日报 2018-10-2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宁津县实施“三破三立”“转提促”活动,大力推行分线负责制、一线工作法、闭环工作法,党员干部为民办事、为民谋利的作风持续转变、能力持续提升。

强组织领导聚改革合力

王刚坚信,改革需要摸石过河,更需要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宁津县建立了领导小组牵头抓总、8个专项小组协同作战、县委改革办统筹协调、各部门单位全力落实的工作机制,县级领导领衔推进重大改革事项,部门单位主动实施改革创新项目,凝聚了全县上下群策群力谋改革、齐心协力抓改革的强大合力。与此同时,坚持每年年初研究制定改革要点、平时及时审议重要改革方案、年底对账总结盘点,把“谋改革、抓设计”放在突出位置,善谋改革思路、善抓改革设计,统筹各项改革任务,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不断完善了全县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

王刚表示,全面深化改革不能纸上谈兵、浅尝辄止。面对错综复杂的矛盾,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凤凰涅槃的决心,敢于向顽瘴痼疾开刀,敢于触及深层次利益关系和矛盾,才能把改革进行到底、落实到底。为此,宁津县严格落实“三督三察”要求,建立“领导督、部门察、定期促”工作机制,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定期调度,专项小组抓好各自领域改革落实,县委改革办建立监测台账抓督察,全过程跟踪、全方位督察,促进了各项改革举措落细落小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王刚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务必要正确处理“上”与“下”的关系,既确保上级各项改革部署在宁津落地生根,又要探索一系列改革“微品牌”;正确处理“点”与“面”的关系,既推动关键点位、环节、领域先行先试,又注重改革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联动性;正确处理“主线”与“主体”的关系,既坚持党委领导主线不动摇,又注意调动各阶层主体力量,共同坚定改革方向、擎起改革担当,奋力写下新时代宁津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篇章。

新闻推荐

各地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

据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记者樊曦叶昊鸣)7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6日,...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改革 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宁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