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陈勇到宁津县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1-2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贺)1月18日,市委书记陈勇到宁津县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在宁津县宁城街道,陈勇首先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臧如浩,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听取老人讲述参加淮海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的亲身经历,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党委政府一定真心实意为老党员、老功臣搞好服务,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市劳动模范郭福安身患多种疾病,陈勇勉励他加强锻炼、战胜病魔,并叮嘱有关部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在退役军人王克胜家中,陈勇详细了解一家人生活、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关爱退役军人,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在宁城街道西张县村,陈勇分别来到困难群众任华治、任菲菲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过冬取暖、家庭收入等情况。陈勇说,各级党委政府一直牵挂困难群众,非常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大家要一切相信党、一切依靠党,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陈勇要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困难群众,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到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细化制度抓落实提升管理强素质 宁津供电强化管控保安全

□许保琨张思凯“一定要加强各项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对各项违章行为的查处治理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宁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勇到宁津县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