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平原 > 正文

李冰到平原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7-1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7月10日,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冰一行到平原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陪同。

李冰一行先后来到王凤楼司法所、前曹司法所、龙门司法所实地调研。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群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法律顾问服务等情况,仔细查看了解司法所服务平台建设,就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李冰充分肯定了平原县在基层司法所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平原县在司法所建设上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己任,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和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在业务上将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及社区矫正等多项工作进行整合,形成了一个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综合服务平台,为辖区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法律支撑和保障。

杨玖庆表示,德州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法律服务。

新闻推荐

南下取经借梯登高 平原县党政考察团赴江苏考察学习

平原县党政考察团在丹阳市参观红色凤凰曰“丹凤”。在平原县三国文化广场,一只红色火凤凰展翅腾飞;在江苏丹阳市丹凤公园内...

平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冰到平原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