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平原 > 正文

【新闻特写】“‘惠工学堂\’让俺们学习无忧”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4-23 03:03   https://www.yybnet.net/

“之前周末只能宅在家里,无聊了就刷刷手机。现在好了,还能在网上看视频跟着学习,丢掉好些日子的乐器现在又拾起来啦!”

“是啊,我练舞蹈的时候女儿也跟着学,这几天都着迷了。”

“对对对,我儿子也特别喜欢看,说那个老师特别可爱”……

山东省平原县总工会开办的公益课堂微信群里,学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着,好不热闹。

今年以来,平原县总联合县文化艺术中心推出“艺”曲同“工”2020线上“惠工学堂”公益课堂,让职工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课程,解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之“渴”。

线上“惠工学堂”,是平原县总工会整合县文化艺术中心“云端·艺课堂”课程资源举办的,目前已有近500名职工报名学习。“学堂”涵盖古筝、二胡、葫芦丝、快板、声乐、舞蹈、非洲鼓、吉他等多门课程,每门课程8个学时,主要采取录播的形式,在“平原工会在线”和“平原县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上同步播放。

线上“惠工学堂”不只为职工提供了学习的平台,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公益培训课的每名教师都建立了微信群,可以随时在线帮助学员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学员们经常在群里讨论交流、互相学习。“‘惠工学堂’真是好,让俺们在疫情期间学习无忧愁。”该县下岗女职工杨女士深有感触地说。

新闻推荐

管理千亩农场试种多彩麦田 硕士农场主在平原有了用武之地

今年年初,何石宝夫妇将山西的婚房卖掉,在山东平原县购房安家,正式结束“走读”扎根麦田。2018年,毕业于西南大学...

平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特写】“‘惠工学堂\’让俺们学习无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