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齐河 > 正文

德广医院助糖尿病患者走向健康之路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30 04:46   https://www.yybnet.net/

家住德州市齐河县刘桥镇的曹女士患糖尿病15年,长期服用西药,导致脾胃不适。经女儿的同事介绍,得知德广医院中药治疗糖尿病效果很好,不少患者出院后只需合理控制饮食,不用再长期服药,经常有糖尿病患者慕名而来。

今年3月,在女儿的陪同下,曹女士来到德广医院就诊。德广医院院长辛松峰博士仔细询问了曹女士的患病时间、治疗过程、用药情况和当前症状,为其开具了中药散剂,用以调治体内各种脏器,并告诉曹女士每天定时测量血糖值。

“这里不仅卫生条件好,医生和护士的服务也非常周到,这几天我的血糖也降下来了。”曹女士边说边展示一周来的血糖数据,对于目前的中药治疗效果,她非常满意,只要再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中药,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就可以停药,说到这里,曹女士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德广医院辛松峰博士治疗糖尿病主要有三大特点:其一是破旧立新,改变传统思想,树立糖尿病可防可治的新观念,给患者以动力;其二是中药调治,改善自身胰岛功能,糖代谢障碍不仅是胰岛出了问题,而且还与多种脏器相关联,要统筹兼顾、辩证施治;其三是科学管理,强制患者改掉饮食和运动上的不良习惯,减轻自身胰岛的负担,才能使患者慢慢恢复到健康状态。

德广医院设有中医科、内科、外科、妇科、预防保健科、影像科、检验科等20余个科室,中西医联合治疗是该院特色,辛松峰院长亲自诊疗,主治各种癌症、糖障(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等大病难病。医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1269号。电话:18561147009。

新闻推荐

表白寺镇消防安全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近日,齐河县表白寺镇人民政府联合表白寺镇派出所,针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2月18日,表白寺镇...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广医院助糖尿病患者走向健康之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