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4000志愿者27个网格阵地当先锋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7 11:05   https://www.yybnet.net/

庆云讯 (王凡存 王洁令)5月12日,在庆云广场,庆云县召开誓师大会,打响了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攻坚战。

现场有4000名志愿者参加。“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有益于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事关大家切身利益,为创卫出力,必须的! ”庆云县康城小区居民高梅英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我们志愿者以后将在每周二下午下班后、每周四早上上班前、每周六上午开展创卫志愿服务。 ”“创卫最重要的指标和落脚点,就是让群众满意。我们将担当尽责无私奉献、脚踏实地解决问题,确保创卫一举成功,真正用干部的辛勤付出赢得群众的好口碑,用创卫的丰硕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誓师大会上,庆云县委书记王晓东的话语掷地有声。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县里成立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出9项指标100余项问题整改清单,建立创建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庆云还将县城划分为27个网格,每个网格由县级领导干部实行一对一责任包保,同时安排3至4个牵头单位参与网格管理,签订责任书。27名县级干部作为网格第一责任人,坚持一线指挥,就地落实任务、现场解决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建格局。通过实施分块管理,27个网格化成27个阵地,激发起各方决战必胜、攻城拔寨的竞争意识,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庆云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实行跟踪督导、常态督导,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对工作敷衍、滞后的单位,及时通报、公开曝光;对因工作缓慢、落实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

新闻推荐

货运行业新晋“独角兽”欲涉足民营加油站互联网资本打造“第三桶油”?难

2017年11月,货运行业新生“独角兽”——由货车帮和运满满合并而成的满帮集团,获得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亿元)融资...

庆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000志愿者27个网格阵地当先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