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庆云 “三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3-2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庆云讯(田润春)庆云县审计局从“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着手,强化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加强政治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谋实事、出实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加强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做到业务与党建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实施,统筹落实。

加强廉洁意识。通过上廉政党课、学习廉政案例等形式,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提高审计干部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能力。

新闻推荐

政策红利为实体经济添动力 庆云:“科技红包”鼓励创新

庆云讯(吴海燕王凡存)3月4日,位于庆云县的天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水性树脂实验室内,工作人员正对研发的水性树脂材料进行测试。...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云 “三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