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65载辉煌历程 一路风雨一路歌古贝春集团建厂65周年庆典活动纪实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六十五载辉煌历程,六十五载创新之路,六十五载品牌筑梦,六十五载赢百姓口碑。今年是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建厂65周年。65年来,古贝春集团从艰难中起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民间酒作坊发展成为集产、学、研、发为一体,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创业之路,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回顾和讴歌65年的光辉历程,自9月份开始,该公司在德州、武城举行了庆典大会、游园观摩、诗配乐大型朗诵会暨小沈龙秀场文艺演出、经销商大会、书画笔会、摄影采风、京剧专场演出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低度浓香型白酒著名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古贝春的白酒生产目前已形成浓香、酱香、兼香齐全,古贝春、古贝元、国蕴三大主导品牌,高、中、低档兼备的产品格局。古贝春牌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中国白酒十大著名品牌。低、高度古贝春酒在全国浓香型白酒质量普查鉴评中分获第一名、第二名,古贝春百年老窖产品获“联合国千年金奖”;酱香型古贝元酒在第29届布鲁塞尔世界优质酒类评选大奖赛上获金、银奖,在全国首届食品博览会上获金牌奖,国蕴产品获“联合国千年优秀奖”“中国白酒创新技术典范产品”等殊荣。

9月16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嘉宾和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媒体、公司职工代表共一千余人齐聚德州皇明微排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古贝春集团建厂65周年庆祝大会”,共同见证公司65年的辉煌与荣耀。

会上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回顾了公司65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他说,65年来,公司历经三次创业的华丽转身,从民间酒作坊起步,发展成为今天占地面积98公顷,拥有员工2300人,年产白酒10万吨,“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这是一代代古贝春创业者拼搏奋斗的结果,更归功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公司形成的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与时俱进、奋力开拓的进取精神,励志崛起、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着眼大局、团结协作的奉献精神,实事求是、尊重科学的求实精神,将成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周晓峰指出,面对白酒行业新常态,只要我们坚持“质量第一”,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主动适应、积极探索,就一定能实现跨越发展,从而无愧于时代的召唤,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经销商代表臣良公司销售经理王景涛和古贝春集团公司职工代表丁北云分别先后发言。

会后全体与会嘉宾和经销商乘车赴古贝春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美丽的古贝春工业园区因了迎接建厂65周年纪念日被妆点得分外妖娆。绿树成荫,瓜果飘香,处处悬挂着的大红灯笼,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16日晚上,“喜乐嘉年华,醉美古贝春——纪念古贝春集团建厂65周年大型配乐诗歌朗诵会暨小沈龙秀场”在德州大剧院上演,古贝春形象代言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莅临现场表演了相声并深情回忆起马家军和古贝春的深情厚谊。

17日上午,与会经销商参加了该公司举行的“庆厂庆、迎中秋厂商亲情联谊会”。会上古贝春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昌作了题为“精准营销、聚焦布局、创新改革、共谋发展”的2017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7%,在白酒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报告还全面回顾了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的创新举措,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周晓峰董事长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文/李国峰)

新闻推荐

(上接二版)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类别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德州市武城县甲马营镇韩坟台村南边韩某某院内,有一家生产汽车密封条的厂子,至今偷着生产,气味、噪声...

武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5载辉煌历程 一路风雨一路歌古贝春集团建厂65周年庆典活动纪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