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德州市新增34家“食安山东”示范单位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14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秀秀通讯员胡化念王晓华)记者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省2018年度“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名单,德州市34家单位榜上有名。

其中,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乐畅调味品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武城德百金街、德州学院馨苑食堂等18家单位获评“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乐陵调味品生产加工基地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2014年起,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为扎实推进“食安山东”示范创建工作,德州市大力开展食品工厂规范化行动,打造了一批具有地域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全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食品生产企业转型升级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目前,全市共有67家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239家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2家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新闻推荐

武城运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 500亩果树帮贫困村“摘帽”

□本报记者李玉友本报通讯员刘敏近日,武城县郝王庄镇罗庄村党支部书记兼运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罗明生来到村东南的...

武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新增34家“食安山东”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