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武城 > 正文

武城县税务局落实税收利好政策 减税降费助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4-1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李梦真孙皓)4月3日,在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英潮对前来问需问计的武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感激地说:“个税改革后我们企业有30余名员工不再缴纳个人所得税,以前政策更多的是对企业的直接利好,这次改革让职工也受益了。 ”

针对国家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武城县税务局利用举办培训班、电子显示屏宣传、走访企业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税企群向企业推送最新税收政策,解答疑难问题,密切跟踪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六税两费”(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等地方税种及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派业务骨干上门进企业开展宣传和辅导,逐条讲解政策要点、手把手教操作,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及时享受国家系列减税降费红利。截至目前,开展集中培训4场,培训人数135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及政策汇编手册9000余份,走访企业3700余家次。

谈及减税降费,德州科瑞特风机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盛君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这些年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发展越来越有劲头,我们对未来市场很有信心。 ”在李盛君看来,税收优惠政策对引导企业创新发展起了非常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去年应纳税所得额为255余万元,缴纳企业所得税63余万元,若2019年应纳税所得额跟去年相同,因为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按照新的税收政策,应缴纳企业所得税20余万元,较老政策相比减少43余万元,可以大大减轻公司的资金压力。

为落实减税降费,武城县税务局推出了“会议传达+动员部署”凝共识,“科学谋划+责任压实”添干劲,“培训辅导+集中办公”固基础,“全局服务+督察督办”提成效的“四加”工作法。除减税降费工作小组、减税降费专班、减税降费服务团外,动员全员参与服务,履职尽责为企业提供帮助。“我们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送出‘礼包’,切实让‘黄金政策’发挥出‘黄金效应’,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表示。

新闻推荐

武城:代办中心扎实为企业服务

□记者张海峰通讯员吴华报道本报武城讯3月28日,武城县德州市华浩面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兴接到武城县行政...

武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城县税务局落实税收利好政策 减税降费助企业轻装上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