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武城 > 正文

路遇检查 跨过护栏忙逃跑开包一看竟因带有2000多支毒品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8-04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德州消息(记者宗兆洋通讯员王喻生周荣真)7月30日,德州武城县,民警在检查站进行车辆排查时,一车内乘客突然狂奔逃跑。被拦截后,男子称行李箱里是自己养鸡场用的鸡瘟疫苗,但民警发现这些针剂为注射型毒品。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被逮捕。

近日,在武城县德上高速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排查时,发现一辆黑色斯柯达轿车内的乘客刘某有涉毒前科,就在民警让司机及乘客下车,打算进一步检查时,刘某突然翻越护栏逃跑了。民警随即追了上去将其控制,当民警询问他为什么要逃跑时他只说自己吸毒,民警又对其乘坐的车辆进一步搜查,并将刘某带回了检查站。

民警从该车的后备箱里找到了刘某的行李箱,打开后里面满满的塞了2000多支针剂,同时在车内烟盒中搜出两小包“粉状”物体。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先是声称自己只吸毒不贩毒,称这些针剂是自己养鸡场用的鸡瘟疫苗。当民警又询问其“粉状”物体时,男子还是支支吾吾。随后,民警将刘某刑事拘留,对案件进一步审查。

在对2000多支针剂的成分进行检测后,民警发现针剂中含有咖啡因、海洛因、甲基苯胺等,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冰毒。经查,刘某运输的针剂毒品,液体净重4000多克。证据面前,刘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吸毒贩毒的犯罪事实,为了出行方便,刘某没有自己的车辆,经常滴滴打车,以此逃避检查。目前,刘某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孔府珍藏文物(二十) 崇儒画卷:三圣图

田豪强陈可孟继新《三圣图》是以孔子、颜回、曾参为题材的绘画作品。两千多年来,历代帝王出于维护封建大一统的需要,尊崇孔...

武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检查 跨过护栏忙逃跑开包一看竟因带有2000多支毒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