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工行“结算贷”主动授信网上提款,工行“结算贷”主动授信网上提款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4-26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小微金融专家:工行德州分行小微金融中心经理傅春良

主要负责小微金融业务营销推广和产品创新设计等工作,经济师。设计的德州棉花产业市场网上竞拍 (订单)产品曾获得山东省银行业十佳金融产品,并入编全国50个经典金融案例精析。

案例聚焦:

刘先生经营一家家具加工厂,受资金限制,一直难以扩大规模。今年家具市场前景非常好,他想从银行贷款,但是缺乏有效抵押物,希望客户经理能为他推荐一款纯信用无担保的贷款产品。

贷款推荐:

傅春良介绍,3月30日,工行德州分行为夏津宏发纺织有限公司发放了首笔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结算贷”。“结算贷”的特别之处在于银行主动授信,信用放款,网上提款,循环使用。

工行总行通过大数据对在该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的无贷客户近3年的账户结算流量等数据进行测算,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白名单”客户,推送到相关分行。客户经理根据名单有针对性地进行上门营销服务,核实企业经营状况和融资意愿,为其主动推送相关贷款。

刘先生2010年在工行开立了对公账户,且结算状况良好,在首批工行总行推荐的“白名单”客户之中。工行德州分行相关客户经理,近期就会上门与刘先生进行接洽。

下一步工行总行将定期进行“白名单”客户推送,推荐授信额度最高为200万元,如有企业认为符合要求,也可主动与结算开户行联系对接。

傅春良表示,该行不断加快信贷产品和流程创新,先后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网贷通”“公司逸贷”等各类网络融资产品,今年一季度该行发放小微贷款8.5亿元。 (宋开峰)

新闻推荐

十九大时光 | 听了报告, 合作社搞旅游的信心更足了

10月18日早上6:30,天空中飘着细雨,夏津县田庄乡永莲蜜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早早来到合作社的百亩花田。为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他们比往常早来了半小时。上午8:50,大家搬着小板凳来到电视机前...

夏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夏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结算贷”主动授信网上提款,工行“结算贷”主动授信网上提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