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两人因谣传交警暴力执法被拘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7-17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张磊通讯员肖华荣)近日,在德州朋友圈一段辱骂交警执法视频传播,视频下方用红色字体醒目标注“事发地点:山东省德州市某交警队”,其中还有大量侮辱交警执法的污言秽语。对此,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经查:此视频为2018年7月8日晚发生在青岛平度的交警正常执法视频,早在7月10日,《青岛今日》已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夏津公安局以寻衅滋事对两人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在警方调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别有用心人员利用此视频移花接木,恶语中伤德州交警,在朋友圈大肆传播侮辱交警,严重损害了交警的执法权威。为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净化网络环境,德州市、夏津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立案调查,抓获传谣辱警网民,并对造谣者继续展开调查。

经查,网民“独行者”,真实身份为纪某某(男、35岁、夏津县人),网民“独树一帜”,真实身份为许某某(男、50岁、夏津县人),在朋友圈多个微信群转发、传播辱警视频,其二人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目前,夏津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分别对纪某某、许某某做出行政拘留七天、五天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公安民警规范执法,公民也有遵守法律的责任和义务,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造谣惑众、信谣传谣造成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一律严惩不贷。

新闻推荐

韩某某诉夏津县人民政府房屋行政征收案

【基本案情】2017年3月6日,夏津县政府经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公布拟征收补偿方案等程序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夏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夏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人因谣传交警暴力执法被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