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夏津县委书记才玉璞 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

来源:德州日报 2018-11-2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年初,市委向全市发出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动员令,顺应了新时代、新形势的总要求,对夏津而言,更是一场难得的“及时雨”。我们以干部提神、工作提标、服务提质、落实提效“四提”作风大整顿为总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更加自觉地走进新时代、倡树新风气、实现新作为。

凝聚一个共识,“夏津发展有我”。发展上的差距衍生了思想上的差距,“我难我怕我不行”的思想制约了发展速度。作风转变必须“关键少数”带头,使广大干部“一把火”带动群众“一片红”。我们在领导带头上引领作风,在攻坚克难上锤炼作风,在优化环境上展现作风,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根治一个顽疾,治理“慢牵牛、庸懒散”。运用纪律约束、巡察审计等手段,给“慢牛”加压。从纠正“四风”抓起,立说立行抓整改。从工作纪律严起,以良好会风带动作风好转。从问题症结改起,开展上级历次巡察审计反馈问题“回头看”,在全县开展3个月的问题持续大整改。

倡树一种导向,“让有为者有位”。让扎根一线、埋头苦干的干部有机会脱颖而出,使干事创业成为干部最大的引领动力。基层一线识别干部,坚持一线培养干部、发现干部,表现优秀的优先提拔。

形成一个合力,精诚团结抓落实。团结出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建立上下联动的机制,倒逼责任,催生落实。在推动发展中展现执行力,在创城攻坚中展现凝聚力,在为民服务中展现向心力。

下一步,我们将在经济上奋力争先进位,把发展作为解决问题的“金钥匙”,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实现“干部转作风、群众讲法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各项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 (记者郑东岩整理)

新闻推荐

培植企业新动能 激发农村新活力 德百打造特色小镇助推乡村振兴

□张宪军夏续杰作为全国零售业百强企业、全国商业服务业十佳企业的山东德百集团,在电商冲击、零售业竞争激烈的形势下,积极...

夏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夏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雨雾天气谨慎慢行2018-11-22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夏津县委书记才玉璞 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