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夏津 热心交警帮男童找到妈妈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2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董建新通讯员滕兆来)随着元宵节到来,各大商场超市人流量激增。夏津县一名女子在逛超市购买节日用品时,一不小心把跟在身边的孩子弄丢了。幸亏巡逻执勤的民警及时发现,在众人帮助下,终于把孩子送回妈妈身边。

2月18日上午,夏津县人民公园内正在热火朝天举行踩高跷等民俗活动表演,夏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杜其中带领3名队员在公园门口执勤疏导交通。9时50分许,民警孟凡涛忽然发现,机动车道上有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在乱跑,情况非常危险。孟凡涛赶忙走上前,将孩子引至安全地带,其他民警也围过来查看情况。面对询问,男童说不清家庭住址和家长电话,只是哭闹。杜其中一边耐心安慰,一边继续和孩子交流,但仍然没有效果。期间,许多热心群众走过来询问情况,还有人拿来糖果安慰,但均无人认识这名男童。

一筹莫展之际,一辆黑色轿车缓慢停靠在路边,据司机说,公园北边有一个大型超市,里面有一个妇女正在寻找孩子。民警向市民表示感谢后,赶紧抱起男孩赶往超市。超市门前,一名穿紫色棉衣的年轻女士焦急万分,远远看见民警怀中的男童,她一下冲过来,抱着孩子失声痛哭。

原来,该女子刘某当天到超市买东西,一时疏忽,孩子从身边走丢。发现孩子走丢后,刘某立刻请求超市工作人员用广播寻找,没想到孩子是从超市跑出来,独自走上了公路。

在经过核实后,民警将刘某和孩子送回家中。临走时,杜其中一再叮嘱,以后带孩子出门一定要细心,以防发生意外。

新闻推荐

建行夏津支行 贴心高效服务客户

本报讯(朱玉生刘迪)1月2日,建行夏津支行客户王明娟将一面锦旗送到该行柜员张璐璐手中,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高效服务。原来,上...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津 热心交警帮男童找到妈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